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2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资委部署今年国企监事会工作
提升境外国有资产检查质量

本报北京2月9日讯 记者周雷从国资委获悉:近日,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资委副主任王文斌在会议上说,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外派监事会工作,坚决贯彻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新要求,着力完善“一体两翼”工作新机制,努力开创监事会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提供有力的监督保障。

王文斌表示,2018年监事会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高质量完成2017年度监督检查报告,不断深化当期和事中监督,深入开展集中重点检查,努力提升境外国有资产检查质量,加大报告和提示提醒力度,切实强化督促整改,着力加强业务交流,深入推进监管融合,全面落实深化改革要求,扎实推进内部建设,组织开展外派监事会制度二十周年主题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