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避寒“落空”
朱慧卿作 (新华社发)

近日,南方多地进入湿冷天气,某市民政部门推出53处临时避寒点,让流浪人员可以前往避寒,这项温暖之举一经推出,网友纷纷点赞。然而,媒体调查发现,这些临时避寒点大多没有提供储备物资和24小时值班人员,只有1家避寒点符合条件。当地有关部门回应称,由于未达到零度及以下极端天气,临时避寒点尚未真正启用。可是,市民查阅2017年12月中旬启动避寒点的通知,并没有说要达到“零度及以下的极端天气”才启动临时避寒点。另外,公布的值班人员电话也出现空号。对此,管理部门应当认真反思,改进工作方式,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杜绝“部署了就当落实了”的虚浮作风,让临时避寒点真正落到实处、发挥作用。 (时 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