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力解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抵押担保贷款难
银保联手打造“陇原农担贷”

本报讯 记者李琛奇、通讯员李付升 吴鹏报道: “‘陇原农担贷’新贷款的推出,为我们贫困县农民发展生产送来了‘春风’。”在近日甘肃武威市举办的甘肃省“陇原农担贷”业务启动仪式上,古浪县黄花滩设施农牧业发展协会会长胡中山感慨颇深。

胡中山提到的“陇原农担贷”,是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与甘肃省农担公司合力打造的一款全新的“三农”特色产品,该产品致力于解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抵押担保难、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陇原农担贷”项下设有产业贷款、农户贷款两个子产品,既可支持涉农小微企业、专业合作社,也可支持种养大户、家庭农场,单户额度300万元以内。该项信贷产品实行一次调查、一次审查、一次审批,贷款的可得性和时效性大大提高。

据了解,近年来,农行甘肃分行始终把服务“三农”和金融扶贫摆在重要位置,5年累计投放“三农”和县域贷款1600多亿元,贷款余额达到600多亿元,有力助推了当地县域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