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电建地铁项目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

本报讯 记者齐慧、通讯员姜立公报道:近日,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揭晓,中国电建承建的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7号线BT项目等22项工程荣获金质奖。

“深圳地铁7号线充分展示了中国电建的品牌价值和综合实力,必将成为集团转型发展的里程碑。”中国电建集团董事长晏志勇表示。

据了解,深圳地铁7号线线路全长30.2公里,于2016年10月28日正式通车试运营,比原定工期提前了整整两个月。目前,该线路日均客流量达45万人次,运送旅客已超过1亿人次。项目共计应用了31项新技术、新工艺,获得省部级以上科学技术奖16项,获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33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