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国地税推出24小时自助服务

本报讯 记者苏大鹏报道:日前,大连市保税区国地税联合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在保税区地税局主办税服务厅外落成并“开门纳客”。前来查询打印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的纳税人王天元说:“过去查询打印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需要税务干部帮助,很是麻烦。现在自己就能办理了。”

据介绍,该自助办税服务厅内配备了增值税发票领购机、增值税专用发票代开机、增值税发票真伪校验机、个人所得税完税情况查询及完税凭证打印机等国地税业务自助办理设备6台,并为纳税人设置了休息座椅等设施。自助办税服务厅实行24小时全天候运行,纳税人刷二代居民身份证即可进入办理国地税两家的涉税业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