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银行温州分行深入践行普惠金融

华夏银行温州分行长期以来一直践行普惠金融,以“消费者的需求在哪里、银行服务就跟到哪里,特殊群体的金融痛点在哪里、银行服务就聚焦哪里”的服务宗旨,在当地银监部门的领导下,持续开展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并面向农村地区、偏远地区客群提升服务质量。

华夏银行温州分行还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全新推出的“华夏e社区”APP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集水电燃气费、手机话费、宽带费等生活缴费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真正给客户带去了方便和实惠,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2017年以来,华夏银行温州分行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以厅堂为阵地,设立金融知识宣传专区,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对进门客户开展“一对一”宣传普及工作。工作人员深入社区、高校、企业普及金融知识,安排专人在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讲座,设立集中宣传点和咨询台,关注社区居民金融需求,向居民讲解金融知识。

做实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是银行业服务人民群众最为直接的社会责任,华夏银行温州分行将在实践普惠金融的道路上,不断求索,持续前行,让金融雨露普惠广大人民群众。2017年是华夏银行建行25周年,也是华夏银行温州分行乔迁新址元年,华夏银行温州分行将一如既往秉持“华夏银行,一心为您”的服务理念,以金融科技为驱动力,不断提升普惠金融的服务能力。

·广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