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2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国税“放管服”改革显成效

本报讯 记者李己平、通讯员周方舟报道:吉林省国税局在依法征收中,着力提升纳税人“获得感、信任感、满足感、荣誉感、权利感”,推动“放管服”改革纵深发展。今年3月份,吉林省国税局出台《关于加强税收软环境建设服务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内容涵盖5方面30项内容。吉林省国税局局长梅昌新对记者说:“以税收软环境建设30条为发力点,我们对‘放管服’改革内容进行了全面梳理和细化,确保改革落地生根,促进区域经济振兴。”

吉林国税用简政放权的“瘦身”换来纳税人的实惠。2017年1月份至10月份,吉林省减免税款累计达421.8亿元,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受惠面达到100%,所得税专项税收政策受惠面达到100%,有力地促进了省内经济发展和企业升级转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