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1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聚焦婚恋旅游产业 打造时尚幸福之城
2017青岛国际婚恋节盛大启帷

,国际一线婚纱品牌相继亮相,引领国际婚尚潮流

2017青岛国际婚恋节盛大启帷

2017青岛国际婚恋节于11月1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八大关小礼堂隆重启幕。开幕式上,国际一线的礼服、婚纱品牌带来时尚主题大秀,更有国内外知名的业界大咖市南论剑,为打造时尚婚恋产业,助力时尚之城献出自己的锦囊妙计。这是青岛市南区唱响文化自信主旋律,大力发展时尚幸福产业,积极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深化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创新策划大型节会品牌的最新力作。

国际婚尚流行趋势发布会上,全球知名礼服品牌LA SPOSA,以高贵、优雅闻名的PRONOVIAS,打破繁复奢华的传统,突出现代、简单、尊贵、端庄风格的VERA WANG等国际一线婚纱品牌相继亮相,展示现代主题婚纱、礼服风格,引领国际婚尚潮流。

随后的国际婚恋产业高峰论坛邀请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婚庆行业委员会总干事史康宁、三亚市婚庆旅游行业协会会长许伟、巴厘岛家美旅游婚礼集团执行长谢美淇围绕国际婚恋旅游目的地打造进行主题演讲,分析国内外“婚恋+旅游”产业发展趋势,并同青岛市婚庆礼仪行业、青岛旅游行业等行业代表进行对话,探讨青岛“婚恋产业”发展之路,助力“青岛旅游3.0”全新产业升级。

近年来,青岛市南区以八大关、太平角区域为核心的市南滨海一线,每年吸引数以万计的新人们前来拍摄婚纱照,成为全国著名的婚恋旅游目的地。青岛市南区以搭建国际婚恋节为平台,集聚一批高端文旅产业项目,引进一批著名婚纱摄影机构,培育一批国际化婚恋旅游品牌,积极发展国际标准的时尚幸福产业,实现“南三亚,北青岛”的区域定位,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婚恋旅游目的地。

婚恋节为期4天,以“新时代、新时尚、新产业、新生活”为主题,以“爱・初见”—“爱・相恋”—“爱・延续”为脉络,山东省首届中式传统婚礼大典、婚恋旅游目的地产品体验、八大关·太平角爱情定向挑战赛、2017青岛国际婚恋节闭幕式暨金叶珠宝发布秀等四大亮点陆续登场。青岛市南区将以国际婚恋节为契机,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大力发展婚恋、旅游、文化产业等“绿色朝阳产业”,构建以婚拍旅游、目的地婚礼、蜜月旅行为代表的婚恋旅游产品体系,形成在国内有影响力、有竞争优势的婚恋旅游产业链,着力建设国际化全域旅游目的地。

传统婚俗点亮2017青岛国际婚恋节

·广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