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客山东 食在平度
青岛平度:首届中国养生美食文化节开幕

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大泽山葡萄吸引游客采摘

2017年10月27日至28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养生美食文化节在山东省青岛平度市隆重开幕。本届养生美食文化节以“好客山东·食在平度”为主题,主会场设在马家沟芹菜产业园,分会场设在店子未来世界农博馆、华玺大酒店,同时,四个“美食部落”也上演特色美食嘉年华。

为期两天的节庆活动主要包括“食在平度”养生美食烹饪全国邀请赛、“食在平度”首届地标农产品交易会、“食在平度”中国二十四节气与养生美食高峰论坛“三大板块”。

为“烹制”好这场饕餮盛宴,2017年以来,平度率先创建了中国养生美食文化之乡,率先在全国制定了美食养生标准,出版《食在平度》和《徐万且与二十四节气考略》。

位于山东半岛的平度市拥有“三标一品”农产品总数达152个,马家沟芹菜、大泽山葡萄等18个农产品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与登记。

·广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