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0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 告

桂林桂联农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本公司”)因经营需要,现拟进行处置。为保护债权人利益,经研究决定对本公司的债务进行统计和清理,请各债权人自本公告刊登之日起满15日后规定的两日内,向本公司申报债权。现将债权申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人为本公司未超过法定诉讼时效的各类债权人,包括但不限于借款出借人、担保权人、材料供应商等。

二、各债权人需提交的申报文件包括但不限于:

1、债权人的主体资格证明文件。法人需要提交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以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以及委托申报人员的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等;个人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无法亲自到场申报的必须对授权委托书进行公证。

2、申报债权所依据的合同或协议及收据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3、属于抵押、担保债权等情况的,需提交主合同文件及履行情况证明。

三、请各债权人到达现场后按本公司要求据实填写债权申报表。

四、风险提示:请各债权人按本公告内容积极申报债权,如因逾期不来申报或漏报将视为放弃债权,该放弃权利的债权人之后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本公司主张。

五、申报时间:2017年11月13日、2017年11月14日两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申报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灵川县灵川镇桂建路2号(本公司办公楼2楼综合办公室)

联系人:詹勋礼,13607734363;丘秋天,13707734023;郑碧玉,13878313618

特此公告。

桂林桂联农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