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庆祝党的十九大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0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九大连着你我他

美团点评集团党委书记钟永健: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我感觉很激动,很振奋。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非公经济组织的基层党委,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工作做实做透,更要结合集团工作,为推进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人民美好生活作贡献,美团点评集团的使命是“让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我们要在新时代跟着党一起奋斗。 (本报记者 陈果静整理)

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农户李孝菊:

这几年,在我的生态农业园,观光采摘和休闲农业发展得越来越好。我的农庄也做起了餐饮、休闲采摘一条龙服务,生意越来越红火。去年,农庄收入达到100万元。党的十九大报告给我们指引了方向,使我们坚定了信心,有了遵循。未来,我们将响应国家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号召,聚力发展绿色优质生态农业,用品质闯出更大市场,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报记者 白海星整理)

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村民兰昌文: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我对此感触很深。得益于国家的好政策,从2014年起,我所在的畲族蓝家村被定为美丽乡村环境整治试点村,省市县先后投入300多万元,改善村里的基础设施,如今村里的环境大变样,每天像生活在公园里。希望党和政府加大民族扶持政策力度,将畲族蓝家村打造成集旅游、度假休闲、民族风情、特色新农村建设示范为一体的畲族文化旅游村。 (本报记者 刘兴整理)

广州市南沙开发区国税局胡丽珊:

作为一名老税务,在过去5年里,我发现,随着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营改增、国地税合作、互联网+税务、六项减税政策、放管服等各项税收改革创新措施落地,纳税服务不断优化、税改红利不断释放,税收调控经济、调节分配的职能得以体现。党的十九大报告指明了国家发展的大政方针,作为基层税务工作者,党的十九大报告给我们带来了更多新方向新理念,鼓舞着我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奋进。 (本报记者 张建军整理)

黑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沙育超: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作为黑龙江省工商联的负责人,我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组织、带领企业家群体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战略部署上来,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更好学习和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用创业创新、服务社会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激发黑龙江市场活力。

(本报记者 倪伟龄整理)

吉林省长春市东北师大附中学生陈晓亮:

作为一名中学生,我注意到,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我所在的学校是吉林省重点中学,教学水平一流。在吉林省还有很多贫穷落后的地区,那里的学生没有条件接受一流的教育。这几年,我们学校与一些落后地区的学校实现了资源共享,这是教育公平最直接的体现。我相信,随着科技的进步,教育公平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本报记者 姜天骄整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