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庆祝党的十九大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0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代表——
以科技创新推进实业强市
本报记者 姜 帆 童 政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提高全要素生产率,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

“柳州始终坚持把兴实业作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中之重。”党的十九大代表、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说,广西柳州紧紧对接《中国制造2025》,奋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硬实力和竞争力,打造区域性先进制造业基地。

郑俊康代表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柳州要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导企业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和新产品开发,扩大有效供给和高端供给。

郑俊康代表说,为了推进实业强市,柳州正坚定不移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努力创建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和自主创新示范区;正加快壮大新能源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正持续深入深化行政体制改革,进一步优化实体经济发展的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