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迎接党的十九大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二五八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溪:
厦门的未来值得期待

我们之所以选择在厦门扎根,首先是因为厦门有着很好的互联网环境。从厦门的软件园一、二、三期就可以看出,厦门政府对互联网产业的支持力度很大。而且,厦门还有着众多知名的互联网企业,比如美图、4399、三五互联、飞鱼科技等。其次是厦门年轻、开放,包容性很强,美丽的环境和宜人的气候也不断吸引更多年轻人来到厦门,这为我们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人才。

企业在厦门发展,最大的感受是政府对企业的支持。政府对企业运营、税收以及技术研发所给予的补贴和奖励,大大降低了企业运营负担。这些年我们从政策中获得的利好越来越多,我们的获得感也越来越强。

我们对厦门的未来非常期待。近年来,政府对服务企业越来越重视了。新政策一出台,职能部门总是第一时间组织活动,帮助企业解读政策,面对面解决各种疑问,还经常举办各种交流学习活动,帮助企业共同成长。过去几年,在相关职能部门的引导和帮助下,258凭借技术实力和优秀的企业级服务,享受了多个专项扶持。今年,我们依然在申报一些专项资金。我相信,未来一定会有更多的人在厦门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本报记者 薛志伟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