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迎接党的十九大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0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worKING文创孵化器创始人但红:
借政策东风“掘金”文创产业

2012年,我回到家乡成都和2位合伙人筹资200万元,创办了worKING文创孵化器。2015年前后,成都的众创空间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竞争激烈。2015年底,2位合伙人撤资退出,但我还是独自坚持了下来。

2016年4月,worKING文创孵化器被评为成都市青羊区区级孵化器,获得了雪中送炭般的30万元运营补贴。2016年6月24日,worKING文创孵化器联合国内最大的短视频公司二更影视平台主办了“中国·成都首届短视频创新创业峰会”并签署了合作协议。2016年底,worKING文创孵化器被评为四川省级众创空间。

政策和资金的双重支持让我们重新焕发了生机。从2016年4月开始,我们有能力越来越多地承接和策划文创活动,worKING文创孵化器也逐渐从收支平衡转为盈利,现在我们的孵化器已经越来越成熟。

回顾过去,worKING文创孵化器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我觉得主要是两条,一是政府对创新创业政策的支持,二是自己对产业导向调整的把握。 (本报记者 刘 畅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