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7年10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保障给力 运输平稳有序

本报讯 记者齐慧报道:今年国庆假期与中秋小长假重叠,假日期间旅客出行需求更加旺盛,客流呈现出高度集中、高位运行的状态。为保障假日期间运输平稳有序,各级交通部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保障服务。

铁路方面,今年国庆假期铁路旅客运输自9月28日至10月8日,共11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3亿人次,同比增加1179万人次,增长10%。各铁路局纷纷加大运力投入,科学组织运输,努力为广大旅客打造方便、温馨旅途。

武汉铁路局已增开467趟客车提升运能,并随时根据客流需求和车辆运用情况,继续采取加开临客、重联加挂等措施补充运力。北京铁路局下辖车站推出了各种便民措施。北京南站节日期间延长地下7个快速进站厅开放时间,乘坐地铁、公交到站的旅客可直接通过快速进站厅进站乘车。

公路方面,除全国收费公路继续实施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外,为确保节假日期间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全国将累计投入84万余辆营运客车、约2140万个客位;投入2万余艘客运船舶、100余万客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