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9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利签约北京冬奥组委
成为其官方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

本报讯 记者黄鑫、实习生曹曼庭报道:北京冬奥组委日前与伊利集团正式签约,伊利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业界专家表示,与奥运“再续前缘”意味着伊利成为全球唯一同时服务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的健康食品企业,堪称中国乳业新的里程碑。

早在2005年,伊利就成为中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奥运乳制品合作伙伴。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表示,对于与奥运携手走过12年的伊利而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已成为企业基因。

在品质方面,伊利全面实施“质量领先战略”,将质量管理延伸至全球产业链上的所有合作伙伴,系统构建全球质量管理体系,打造符合奥运标准的健康食品;在创新方面,积极推进“全链创新”战略,同时引入全球创新资源构建“全球智慧链”;在国际化方面,已初步完成覆盖亚洲、大洋洲、欧洲、美洲的全球资源、研发及市场网络布局,通过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为消费者持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今年上半年,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334.9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32%;净利润33.6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52%。在荷兰合作银行发布的2017年度“全球乳业20强”中,伊利集团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位列全球乳业8强,连续第四次入围全球乳业前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