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 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9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九届京洽会签约额逾251亿元

本报北京9月5日讯 记者杨学聪报道:第九届投资北京洽谈会今天在京举办。此次投洽会上,15个有代表性的重大投资项目进行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到251.8亿元。来自跨国公司、大型民企、高成长性创新型企业、外国和外省市驻京商会等700余名中外知名企业家与会。

本届“京洽会”以“优化北京营商环境促进高精尖产业发展”为主题,内容突出重大项目签约、最新政策解读和重点项目推介等。此次签约的项目主要来自大型民营企业和央企为代表的大型国有企业,集中投资包括创新型总部、高新技术产业、高效益生产性服务业和高价值文化创意产业在内的“高精尖”项目。其中,创新型总部4个,签约金额36.1亿元人民币;高新技术产业项目5个,签约金额166.9亿元;高效益生产性服务业项目5个,签约金额43.7亿元。

北京市副市长程红表示,希望中外投资人把握好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历史机遇,投资北京、共谋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