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港澳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8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香港暑期首推大型电竞音乐节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为进一步拓展香港创新、时尚的国际大都会形象,同时为游客提供更多元的体验,香港旅游发展局在今年暑期举行的“香港FUN享夏日礼”主题活动中,首次推出集电竞、流行音乐会和美食于一体的大型活动。

作为今年“香港FUN享夏日礼”活动的最大亮点及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特别活动之一,“工银亚洲香港电竞音乐节”8月4日至6日连续三天在中环海滨上演。活动包括全球首个“英雄联盟王者回归世界邀请赛”,入场观看比赛的游客同时还可在现场的Festival Zone区域率先体验多款首次在香港面世的电玩电竞产品,更可在场内的美食车及美食摊点享用多款经典香港小吃。8月5日,汇集多个亚洲当红偶像团体的演唱会也在中环海滨首次上演。此外,8月11日至9月2日期间“闪跃维港”光雕汇演将通过灯光效果、3D投影和音乐声效,为迷人的维港夜景更添魅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