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融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7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第三个海外经贸办事处挂牌

本报讯 记者喻剑报道:日前,粤港两地40多家粤港企业组成的粤港经贸代表团赴马来西亚、泰国、越南三国,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联手推介粤港澳大湾区。代表团分别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泰国曼谷、越南河内举行了3场经贸合作交流会。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泰国数字经济与社会部部长披切·杜隆卡威洛,越南外交部副部长黎怀忠等分别出席泰国及越南的相关活动。

林少春表示,广东将推动“一带一路”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积极扩大与“一带一路”相关国家的贸易和投资合作。期间,林少春为省政府驻东南亚经贸办事处授牌。该办事处是继欧洲、北美后,广东省政府直接派驻的第三个海外经贸办事处,主要负责为广东与东南亚地区开展经贸合作提供工作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