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7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琼联手举办“沙与海的对话”活动
双方签署旅游合作协议

本报讯 记者拓兆兵报道: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沙与海的对话”活动日前在宁夏中卫市启动,双方就全域旅游发展与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了解,以海南和宁夏为代表的中国全域旅游南北两大板块进行良性互动,不但创新了旅游业融合发展的新理念、新形象,创造了新契机,也搭建了两省区旅游业务实合作的新平台,对促进双方旅游产业发展壮大具有积极作用。论坛上,双方就文化旅游方面的共性与差异、发展全域旅游的机遇与挑战、两省区如何构建互通机制、实现联动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精彩对话,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携手广泛研究海洋度假、沙漠探秘等领域的发展优势,推进海南与宁夏两地在旅游和文化等多个领域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事业共同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