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7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嘉兴开展“创新服务实体经济突破年”行动

本报讯 围绕振兴实体经济,浙江嘉兴积极开展“创新服务实体经济突破年”专项行动,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回归本源、专注主业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深入。

据悉,今年以来,浙江嘉兴银监分局通过实地调研、与企业家座谈等了解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借鉴先进地区经验等方式出台创新举措,发挥金融支持制造业的作用。目前,当地提出了嘉兴特色的“三二一”工作架构,即全力打造“平安金融、科技金融、改革创新”3个标杆,着力消除脱实向虚和粗放经营两大短板,致力于构建一个和谐银企关系。同时,嘉兴还提出创新实施创新服务实体经济的12项工作,包括提升制造业融资、重塑金融指导员长效机制、全力打造科技金融“嘉兴样本”、保障重大项目建设、升级“三位一体”普惠金融体系、深化绿色金融引导机制、推动互联网产业快速发展、深化还款方式产品创新、探索综合创新示范产品、规范服务收费、加大风险处置力度、加大监管力度等。(胡建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