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7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评委会组建

本报北京7月20日讯 记者李华林从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办公室获悉: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委员会已于近日组建,44家推荐单位推荐了62名评选委员会委员。

据了解,这届评选委员会委员,由10名全国人大代表、10名全国政协委员、12名扶贫基层干部、10名新闻从业者、10名专家学者、10名社会组织代表组成。

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采用“管评分开”的组织方式,全国评选办公室成员单位不参加评选委员会,而是采用组织推荐的方式,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全国政协办公厅、相关省扶贫办、相关新闻媒体、科研院所和社会组织进行推荐。

据了解,全国脱贫攻坚奖于2016年立项,经中央批准,在“十三五”脱贫攻坚期间每年开展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是目前扶贫领域级别最高、范围最广的全国性荣誉表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