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7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省与美国纽约州贸易投资合作论坛举办

本报纽约电 记者朱旌报道:由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美国纽约州经济发展厅共同主办、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和美国纽约州政府共同支持的“中国省与美国纽约州贸易投资合作论坛”日前在纽约州布法罗市举行。

来自广东、江苏、辽宁、湖南、陕西和上海等省市的中方地方政府和企业代表参加了论坛,并与纽约州政府部门和企业代表展开了交流和对接,内容涉及信息产业、高端制造、生命科学等领域。阿里、三一重工、京东等中方知名企业均参加了活动。

“中国省与纽约州贸易投资合作联合工作组”于2016年4月份在纽约成立,为双方拓展贸易投资合作、密切人员往来提供助力,对于充分挖掘双方合作潜力,促进两国进一步开展多领域、全方位合作具有积极意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