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城市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个性化共享空间悄然出现
本报记者 杜 芳

继与摩拜单车共同推出“摩”力办公空间后,WStudio又联手乐元素,打造了欢乐元素和科技兼备的会客空间,引领新型办公方式,共享时代跨界合作创意再升级。

不久前,乐元素消消乐萌萌团已经携手新型会议方式的倡导者WStudio,把北京10家在线分时预订的会议室,改造成消消乐萌萌团主题会客厅,一扫传统会议室的紧张和压抑,让共享经济变得亲切自然,为各行各业的办公人士打造更加便捷、轻松、舒适又兼具私密性的会客场所,引领全新工作潮。

“大城市建筑很难再增加,但是很多咖啡厅都有可以利用的闲置空间资源。我们联合消消乐萌萌团将其打造为个性化的共享会客厅,就可以通过分时租赁的方式充分利用闲置空间,解决城市白领大量会客、开会等需求。实际上,城市会客厅出现后,不仅受到白领欢迎,甚至还能看到很多学生聚会以及家长带着孩子来学习。”WStudio负责人高文心表示。

WStudio已和消消乐萌萌团达成合作,将游戏及周边产品的主题会客厅落地,今后还会有更多个性化主题会客厅亮相,甚至会加入虚拟现实技术等高科技元素,为城市提供更多别具一格的工作休闲空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