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7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培育交通创新生态系统
杭州投2000亿元构建智能交通

本报讯 记者黄平从“2017未来交通大会”发布会获悉:未来5年,杭州市将投资2000亿元,打响以“一个高铁枢纽、两条城市环线、五条轨道线路、八条城市快速路和八条框架性主干路”为主要内容的“12588”交通建设“大会战”,持续推进城市数据大脑的建设和应用,以科技创新的力量促进城市交通治理更智能、更高效、更完善。

据悉,以“科技链接 交通无界”为主题的“2017未来交通大会”,将于今年11月19日至21日在杭州举行,旨在通过前沿技术的探索,打造未来交通全球交流与合作的高端平台,推动交通运输科技创新从“小局”向“大局”转变,培育良好的未来交通创新生态系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