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创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7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款飞行汽车有望上市

在巴黎航天展上,一款名为AeroMobil的新式交通工具引起了关注。AeroMobil可在公路上行驶,最高时速达160公里。但其巨大的折叠翼和尾部螺旋桨也能让它一飞冲天,飞行750公里,然后重新回到地面以汽车模式前进。

AeroMobil飞行汽车使用复合材料和碳纤维制造,从而减轻重量。其翼展约8米,但在以汽车模式驾驶时,其机翼和尾部螺旋桨可以折叠起来。驾驶员座舱可容纳2人,舱内的屏幕可以提供导航和车辆信息。这款飞行汽车有望于2020年上市开售,售价约为160万美元。

点评

日前有消息称吉利控股集团将收购美国的一家飞行汽车公司,引起广泛关注。在城市交通密度不断升高的情况下,飞行汽车采用空中运输的形式,更为灵活便捷,改造成本较低,有望成为未来出行的潮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