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7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本报讯 记者冯举高报道:近日,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2017中国工业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在会上发布了《中国节能2016社会责任报告》,全方位展示中国节能社会责任管理与实践的最新成果。

据介绍,过去的一年,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坚持把握经济、环境、社会三条主线,履行安身立命的盈利创效本分责任、与生俱来的节能环保本行责任、始终如一的和谐共生本源责任,致力让出资人放心、客户满意、利益相关方共赢,推动社会责任工作融入发展战略、融入日常经营管理、融入供应链管理、融入国际化经营,将社会责任绩效转化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