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7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制造业和非制造业 PMI双双提升

本报北京6月30日讯 记者林火灿报道:国家统计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30日联合发布数据,6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7%,比上月上升0.5个百分点,制造业扩张步伐有所加快。

从分类指数看,在构成制造业PMI的5个分类指数中,生产指数和新订单指数高于临界点,原材料库存指数、从业人员指数和供应商配送时间指数低于临界点。

30日发布的数据还显示,6月份,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4.9%,高于上月0.4个百分点,连续两个月上升,非制造业延续稳中有升的扩张态势。分行业看,服务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3.8%,高于上月0.3个百分点,服务业保持增长态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