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6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银中华文化卡在新加坡推出

本报新加坡电 记者刘威报道: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促进中新两国文化交流、传承和发扬中华文化,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日前在当地隆重推出中银中华文化卡,并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为持卡人提供文化增值服务。

中银中华文化卡正面采用红色碧玉的设计,象征中华传统文化,卡面背后添加二维码信息,该信息可作为身份识别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图书馆免费借阅馆藏的17000余册图书,实现卡片与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的智联互通。除此之外,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还依托其丰富的文化资源,为持卡客户优选文化体验活动,提供文化培训折扣和文艺表演的票务折扣优惠,让持卡人近距离品味中华文化,体验艺术魅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