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6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国消费者心理指数上升

本报首尔电 记者白云飞报道:近日,韩国银行(央行)公布了今年6月份韩国消费者心理指数调查结果。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至6月份,韩国消费者心理指数呈现逐月上升趋势,其中6月份消费者心理指数达到111.1。今年1月份的消费者心理指数为93.3,5月份则为108。

今年以来,韩国经历了总统大选、新政府稳定政局、改善就业状况、美联储升息、房价走高等一系列事件。因此,在6月份消费者心理指数调查中,消费者对韩国经济发展状况、就业展望、央行加息的心理预期有了较大幅度提升。在生活方面,消费者对生活状况、家庭收入展望、消费支出展望、物价水平、储蓄等方面的心理预期有小幅上升,在家庭负债方面则无明显变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