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6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基米德FM与美团点评携手探索互联新生活

本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沪上著名新媒体企业阿基米德FM与美团点评日前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探索“互联网+新生活”。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并不是商业模式的简单叠加,而是资源共享后的跨界协同发展。凭借各自产业生态体系的融合,双方将共同开启聚焦服务、便捷品质、线上线下紧密连接的“互联网+生活”新模式。

业内专家表示,在移动互联时代,场景营销已成为兵家必争之地。一方面,广播节目有天然的强场景;另一方面,美团点评看到广播的场景属性,希望通过本地化、伴随性的广播业态实现多元化商业模式和变现模式,让企业也成为城市服务场景的重要组成部分。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集合更多品牌资源、城市资源,通过“广播转化”,切实提升互联网环境下的城市生活服务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