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6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遵义铁投牵手爱琴海购物公园
努力打造当地新地标

本报讯 记者齐慧、通讯员尹名欢报道:近日,遵义铁投·高铁新城与爱琴海购物公园成功签约,遵义市又一个重大服务业项目落地。

据了解,爱琴海购物公园将以公园场景定义新型购物空间范本,致力于为遵义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生活体验,满足新兴都市群体消费升级的内在需求,努力将遵义铁投·高铁新城打造成为遵义最时尚、最优质、最聚人气、体验最佳的标杆性购物中心之一。

遵义市铁路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小宇表示,随着爱琴海购物公园的入驻,加之今年底渝黔快铁通车建成并投入使用,“车通、城起、产业兴”的总体目标将一一实现,高铁新城必将成为新的城市热点区域,有力推动遵义市第三产业发展提档升级,成为遵义市民“吃、住、行,游、购、娱”的首选之地。

据了解,高铁新城是遵义市铁投(集团)公司的重点项目,也是遵义市“十三五”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当地新地标和综合交通新枢纽,预计整个枢纽年客流量将达1500万人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