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经济与法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6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各地铁路警方 “三打击一整治”战果初显

本报讯 自今年5月份以来,全国铁路公安机关深入开展以严厉打击盗抢骗、网络贩枪、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整治案件多发站车区段为主要内容的“三打击一整治”专项斗争,截至目前共破获“盗抢骗”等案件46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10名,打掉团伙20个,挽回经济损失90余万元。

各地铁路警方及时调整警力部署,加强广场、售票厅、候车室、站台、旅客列车等人员聚集场所的巡查,认真落实站车警情通报制度,密切配合,加大嫌疑人员、物品的盘查。并以未破案件、现案为突破口,组织精干民警开展攻坚会战。同时,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广泛搜集重点嫌疑人员的活动轨迹,加强情报信息研判,积极向科技要警力,要战斗力。

行动以来,各地铁路公安机关细化措施,稳步推进,战果初显。5月29日,郑州铁路公安处通过一个月的连续侦查,在柳州站将4月28日窜至湛江开往郑州的K458次列车上盗窃旅客12000元现金的犯罪嫌疑人韦某抓获。6月4日,在齐齐哈尔开往珲春的D112次列车上,乘警接到一旅客价值11750余元财物被盗的报警后,立即开展调查访问,在3号车厢将犯罪嫌疑人耿某抓获,缴获全部财物。徐州铁路公安处以管内14个客运站和开往北京、上海等方向的19对旅客列车为整治重点,严密查堵,共查获各类网上在逃人员95名。 (梁西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