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6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宁波推出线上税务贷

本报讯 近日,宁波市国家税务局与宁波银行联合举办“税银在线升级 助力小微腾飞”线上税务贷新闻发布会,双方合作方式由此从线下升级至线下线上全面对接的新模式。

据了解,自2015年11月份宁波银行推出“税务贷”业务以来,该行根据小微企业纳税情况,以“纳税信用”换“银行信用”,为诚信企业优先提供信用贷款和其他金融服务,目前在宁波地区已完成2000余户小微企业“税务贷”申请。

据悉,“线上税务贷”是在原有产品基础上推出的线上产品,主要面向纳税记录良好、纳税信用级别B级及以上的企业,无需抵押担保,最高授信额度100万元,最长有效期限3年,具有“申请便捷、循环使用、随借随还”等特点。 (张艺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