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6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支持企业创新
贵州发放8000多万元科技创新券
记者吴秉泽

本报讯 记者吴秉泽报道:贵州省科技厅日前向31家科技型企业发放597万元科技创新券,支持企业开展创新,涉及大数据、大扶贫、大生态等产业领域。

为解决创新资源匮乏、创新动力不足问题,贵州省于2015年在全国率先出台科技创新券政策,采取无偿资助的方式,专项用于企业向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服务机构、其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购买科技创新服务或技术成果。

截至今年5月,贵州省共发放9期科技创新券,累计向520家企业发放8683万元科技创新券,其中中小微企业514家,占比98.8%。项目直接帮助企业实现新增销售收入近4亿元、利税近8000万元,促进一批企业获得成长。

据了解,目前已有140家企业向贵州省科技部门兑现创新券2257万元,另有近100家企业拟兑现科技创新券,拟兑现券额达1500万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