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理论·智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5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智库头条

中国正在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推进“数字中国”建设,发展分享经济,支持基于互联网的各类创新,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中国互联网蓬勃发展,为各国企业和创业者提供了广阔市场空间。

——2015年12月,习近平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新常态要有新动力,互联网在这方面可以大有作为。

——2016年4月,习近平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要加大投入,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做大做强数字经济,拓展经济发展新空间。

——2016年10月,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