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5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外环津汉路立交桥通车

本报讯 记者齐慧、通讯员曹建强报道:5月20日,由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负责施工的天津市在建最大市政立交工程项目——天津外环津汉路立交桥主线通车,为保障即将在天津举办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交通顺畅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介绍,为迎接第十三届全运会,从2015年起,天津开始对外环线进行提升改造,新建津汉路立交等交通工程。作为外环线改造工程东北部调线的重要节点,三层互通式的津汉立交桥是天津市目前规模最大的市政立交工程,总投资额近12亿元,是连接天津机场、空港自贸区、京津高速、京津塘高速、蓟汕高速等道路的重要节点,对于打通天津到首都新机场、雄安新区、沧州等方向的交通流,构筑京津冀一体化便捷交通网络起到重要作用。

右图 天津外环津汉路立交桥航拍。李仕兵摄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