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5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庭医生平台联盟在京成立

本报北京5月18日讯 记者吴佳佳报道: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司指导、《健康报》社建设并运营的中国家庭医生平台联盟18日在京成立。统计数据显示,全国已有20632家基层卫生机构入驻该平台,拥有基层医生12394位,网络应用(平台对接的全国基层卫生机构已有信息化服务平台)4271个。

中国家医平台由官方网站(www.grdoc.org)、医生端App、居民端App及管理端Appzu组成。借助居民端App,居民将可通过定位找到离自己最近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及家庭医生团队,在线提交签约申请,签约成功后即可享受服务。同时,居民还可通过该平台与医生沟通。在管理端,国家、各省区市各级卫生计生管理人员可凭借不同权限,实时查看签约重点人群签约率等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