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理论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5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编者的话

编者的话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需要不断在实践和理论上进行探索、用发展着的理论指导发展着的实践。在此过程中,哲学社会科学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2016年5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事关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长远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问题,是指导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做好整个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时值“5·17”重要讲话一周年之际,我们特组织刊发相关理论文章,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握好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这一战略任务,担负起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历史使命。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