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5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果显现 前景看好
——驻外(驻华)大使畅谈“一带一路”

洪小勇:“两廊一圈”规划和“一带一路”倡议对接,在宏观层面要规划好发展蓝图,双方政府要就战略文件对接尽快达成一致。

孙卫东:中巴经济走廊已经对巴基斯坦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推进作用,为当地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熊波:柬政府对中国企业等外资公司赴柬投资持欢迎和鼓励态度,柬基础设施、通信、能源、金融、保险等领域均对外资开放。

张海舟:中保开展“一带一路”合作不仅拥有坚实的政治保障,还拥有广泛、扎实的民意基础。保加利亚人民对中国文化充满向往,对今日中国充满敬佩。

苏更·拉哈尔佐:印尼总统佐科提出将印尼打造成为“全球海洋支点”,着力建设海上交通基础设施、发展海洋经济等,与中方提出的重要倡议高度契合。

刘丽娟:波兰位于欧洲主要交通走廊,深化中波两国货运合作、开发互联互通项目,双方企业都有巨大的合作空间。

图① 5月11日,开往德国汉堡的中欧(武汉)班列从武汉铁路集装箱中心站驶出。 熊 琦摄(新华社发)

图② 近日,“丝路金桥”景观作品亮相北京奥林匹克公园。

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摄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