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5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空客H135型直升机总装生产线落户青岛

本报讯 记者刘成报道:日前,青岛联合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与空客直升机公司在北京签署合资协议,将在青岛即墨市省级高新区建立一条H135型直升机总装生产线,计划于2018年底正式投产,设计产能36架/年。建成后的总装线将成为空客直升机在欧洲以外的第一条H135型直升机总装生产线。

空中客车公司是航空、航天及相关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先者。空客直升机公司作为其全资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直升机制造厂商。即墨市高新区目前已被列为青岛通用航空产业核心区,将着力构建航空产业与配套服务、科技研发与高端休闲旅游度假、航空旅游与生态体验等板块,以空客H135直升机总装项目为龙头,重点发展飞机总装交付、维修改装、飞机零部件制造、通航培训、应急救援、公务飞行、航空体验、商务旅游和其他航空服务的综合产业,打造成为国家新兴通用航空制造基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