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5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探寻振兴实体经济新路径
2017年中国企业家年会举办

本报湖南株洲5月6日电 记者于泳报道: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株洲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在湖南株洲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位企业家围绕“弘扬企业家精神,振兴实体经济”主题深入研讨,积极找寻振兴实体经济新路径。

会议期间,专门举办了“加快智能制造、提升竞争优势” “千企千镇工程进株洲”“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与展望”等3个企业家论坛。会议期间,株洲市政府还针对当地的产业特色,瞄准国家布局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精心策划举行“先进硬质合金材料高峰论坛暨产需合作对接会”“IGBT产业化高峰论坛”“通用航空产业高峰论坛”“风电产业高峰论坛”等4个产业论坛。

据了解,此次会议期间初步签约项目51个,金额1016亿元,其中包括投资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绿城云龙理想小镇项目和孚能新能源株洲电池PACK工厂项目等基础设施项目、产业项目、民生项目及小城镇开发、片区开发项目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