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4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雄安新区启动区控制性详规和城市设计向全球招标

据新华社石家庄4月26日电 (记者王昆) 记者26日从河北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河北雄安新区筹备工作委员会计划将30平方公里启动区的控制性详规和城市设计面向全球招标。

据河北雄安新区临时党委委员、筹委会副主任牛景峰介绍,河北雄安新区正在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组织一流机构、一流人才,精心抓好各项规划编制工作。同时,计划将30平方公里启动区的控制性详规和城市设计面向全球招标,开展设计竞赛和方案征集。

抓好管控是新区建设的基本前提和重要保障。牛景峰介绍,河北雄安新区临时党委和筹备工作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要求,把管控工作作为贯穿新区规划建设全过程的重点,依法依规实施严管严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