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4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肥国税:
“税融通”助力企业发展
记者白海星

本报讯 记者白海星报道:为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2016年以来,合肥市国税局联手市地税局,通过创建“税融通”平台,开展税银互动和联合信用等级评定。使具有良好纳税信用记录的中小微企业,无需抵押物,凭借信用就可以既快捷又方便地贷到款,新型融资模式有效缓解了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据悉,合肥市国税局与地税局于2016年初联合各大金融机构召开“税融通”业务推进会,组织建立“税融通”业务平台,按照“线上+线下”“税务+金融”的方式,实现信息共通共享,信用互认。同时,建立国地税信息共享机制,国地税联合开展纳税人信用等级评价,双方互通互享评价信息,并做到工作进度同步,评价结果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