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4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赛德斯-奔驰携新一代S级轿车闪耀上海国际车展

2017年4月19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及smart四大品牌共47款车型盛装亮相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4.1号馆。以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领衔的恢弘产品阵列绽放出时代前沿的夺目风采,为消费者及来宾奉上一场星光熠熠的汽车盛筵。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以创领时代的磅礴气势全球首发,凭借延续至尊血统的华美格调、令身心尊享从容的舒适体验以及行业标杆级别的智能科技完美诠释其耀目之姿。智能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能够针对不同的路况和驾驶状态单独熄灭或点亮每盏灯内的LED点光源,实现智能的精细化光束分布,在提升亮度的同时避免炫目,令行车更加安全。它的照明距离达到理想的近650米;而LED灯源所组成的三条灯眉熠熠生辉,更具辨识度。此外,豪华的内饰设计与舒适配置,则令新一代S级轿车成为了当代英杰定义格局的理想空间。在同级车型中率先研发的“畅心醒神”功能将车内的不同舒适配置相连接而打造成一个智能的整体系统,并提供6种专业模式可选。同时,行政座椅可以向后倾斜,最大可调节范围达到43.5度并提供腿部支撑,将后排打造成可以全身心放松和休息的陆地头等舱。

不仅如此,新一代S级轿车全系车型的发动机全面升级,其中新一代S 500 L 4MATIC车型配备的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创新地采用了48伏集成式启动电机系统,媲美V8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9速自动变速箱的加入则令车辆的加速性能、驾乘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得到再度提升。

同样,新一代S级轿车所搭载的主动式车道变更辅助系统也得到升级,驾驶者只需轻触转向灯控制杆,这一功能即可主动协助驾驶者完成变道。新一代车载互联系统Mercedes me互联如同一位高知高能的睿智管家,为客户提供包括智能导航、移动办公、信息娱乐等多个范畴的悉心服务,以及多达12项专为中国客户提供的附加服务。

梅赛德斯-奔驰A级概念轿车作为新一代新生代车型的前瞻之作在车展现场全球首秀,绽放未来之光。A级概念轿车的设计融合了“热辣与炫酷”的两极风格,以平滑的表面为核心元素,带来更加简约而直接的感官体验。A级概念轿车将轿跑车风格的动感比例注入到豪华新生代轿车之中,如经典的三厢设计以及后移的修长驾驶舱;而相对垂直的C柱、大尺寸车窗与高挑的腰线则是源自轿车的经典元素。带有镀铬垂直辐条的垂瀑式格栅以及带有隆起的修长发动机罩,让A级概念轿车的前脸流露出自信的魅力。拥有标志性设计的“双眉”大灯与其内侧的醒目网格不但昭示了梅赛德斯-奔驰的独特基因,同时以无比精巧的构造散发出理性与智慧的光辉。

此外,梅赛德斯-奔驰还重磅推出了两款市场首发车型:新一代 GLA SUV和全新E级轿跑车。“中国制造、专属中国”的新一代GLA SUV全新配备了效率更高的高性能LED大灯,拥有令人过目难忘的全新前脸设计,同时,专属中国的两种全新车身颜色配合更为硬朗的新轮毂设计凸显了这款车型的运动天赋,为天生无畏的年轻都市精英提供了极具诚意的卓越之选。而全新E级轿跑车也首次向中国消费者一展其感性唯美的焕新风姿、令人心潮澎湃的动态性能以及与全新E级车家族源于一脉的智能风采。

除上述几款车型外,奔驰展台星徽耀目,包括2017梅赛德斯-奔驰V 260 L臻藏版、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轿车、梅赛德斯-AMG S 63 L 4MATIC+、梅赛德斯-AMG S 65 L及全新梅赛德斯-AMG 43系列在内的诸多车型。smart BRABUS tailor made专属定制更是凭借个性化定制的外观与内饰将其个性魅力发挥到极致,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299,888元至人民币329,888元。

“得益于国产车型的巨大贡献,我们去年在华业务增长迅猛。这样的良好表现归功于我们与合作伙伴北汽集团共同践行的本土化战略,彰显了我们对中国的坚定承诺。”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表示,“我们将继续为中国客户带来创新的理念和激动人心的产品。随着中国成为梅赛德斯-奔驰SUV车型最重要的市场,新一代GLA SUV即将上市,这款新生代车型亦融入了我们的SUV基因。此外,本届车展全球首发的A级概念轿车未来也将加入新生代车型家族,在中国本土生产。”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过去一年,国产车型销量首次突破30万辆,2017年第一季度奔驰又迎来了销售业绩上的开门红。后来居上,是北汽集团和戴姆勒集团十二载携手前行的丰硕成果。‘合则赢’,成就了奔驰在华强势崛起的‘奔驰之道’。展望2017年,中国豪华车市场精彩纷呈。今后,我们双方将继续寻求在新能源、智能化等方面的战略联手,为这两个世界500强企业开启深化合作的新篇章,为消费者奉上更智能、更贴心的舒适体验。心所向,驰以恒,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奔驰在华业绩必将再创新高,更加辉煌!”

“2017年第一季度,梅赛德斯-奔驰共向中国消费者交付了超过15万辆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汽车,实现37%的同比增长。”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表示:“一直以来,我们通过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与客户体验,致力于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与期待。昨夜在上海全球首发的旗舰豪华座驾新一代S级轿车,彰显出我们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同时,我们通过Mercedes me三里屯体验店和电商平台等举措为客户带来全维度的创新服务。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真诚投入,以赢得更多中国客户的青睐。”

·广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