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4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奇葆率中共代表团访问摩洛哥

新华社拉巴特4月22日电 应摩洛哥政府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率中共代表团于4月20日至22日访问摩洛哥,分别会见摩洛哥首相奥斯曼尼、参议长本希马等。

刘奇葆介绍了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刘奇葆表示,去年习近平主席与穆罕默德六世国王决定建立中摩战略伙伴关系,使双边关系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方愿同摩方一道,积极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摩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中国共产党愿保持同摩各主要政党的友好往来,加强治党治国理念交流互鉴。刘奇葆希望两国进一步深化人文交流,拓展文化、广电、新闻、教育、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摩方表示,去年穆罕默德六世国王访华开启了两国关系发展的新阶段。摩洛哥赞赏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发展成就,愿深化双边政治、经贸、人文等领域合作,不断丰富摩中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访摩期间,刘奇葆还出席了中国影视剧展播签约及开播仪式和“美丽中国 美丽摩洛哥”图片展开幕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