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4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全国将招聘8万名特岗教师

本报讯 记者佘颖报道:教育部日前公布2017年中央特岗教师计划,今年全国计划招聘特岗教师约8万名,主要分配给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四省藏区和南疆四地州县,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西部地区原“两基”攻坚县(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部分团场),纳入国家西部开发计划的部分中部省份的少数民族自治州以及西部地区一些有特殊困难的边境县,少数民族自治县和少小民族县。

根据要求,特岗计划设岗县(市),必须是教师总体缺编、结构性矛盾突出的县(市)。县城学校不再补充新的特岗教师,并加强体音美、外语、信息技术等紧缺薄弱学科教师的补充。在招收过程中,将向本地生源倾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