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4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知识产权保护 高层论坛在京举办

本报北京4月20日讯 记者郭静原报道:以“创新时代:知识产权保护”为主题的2017中国知识产权保护高层论坛今天在京拉开帷幕。该论坛是今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等出席论坛并致辞。

据了解,去年全国专利、商标、版权行政执法办案总量超过8万件,各类法院新收知识产权民事一审案件超过13万件,有力地打击了各类侵权行为,保障了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此次论坛的召开旨在通过搭建平台,为中国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凝聚新的共识、开启新的思路、注入新的动力。

此次论坛为期两天,内容涉及互联网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智能终端产业发展与知识产权保护、WIPO全球知识产权体系发展新动向等多方面热点话题。来自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代表等近500人参加论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