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人物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7年4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调结构 领致富
4月4日,村党支部书记曹绪良(右)在西瓜大棚里,给西瓜花人工授粉。
4月4日,曹绪良在江苏卓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分拣冷冻后的毛豆,准备反季节上市销售。

今年49岁的曹绪良,是江苏宿迁市宿城区王官集镇万林村党支部书记。自2013年4月份担任村支书以来,他破除传统思维,通过自办、联办和引办方式,带头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全村建起800亩水产精养基地、700亩大棚西瓜种植基地、500亩葡萄栽植基地、30亩观赏莲蓬基地,兴办从事农产品加工、储藏和运输的江苏卓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及20多家简易家具厂,600多村民在家门口就近务工务农。2016年,全村农民人均纯收入1.52万元。 如今的万林村尽显“前庭后院、炊烟缭绕、瓜熟果香、鸡鸣犬吠”的农村田园景色,村里的百姓都夸曹绪良是领头调结构、带领村民致富的好支书。

戚善成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