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3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峰林峰会”在贵州兴义开幕
记者吴秉泽 王新伟

本报贵州兴义3月30日电 记者吴秉泽 王新伟报道:以“凝心聚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今天在贵州省兴义市开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及行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美丽乡村建设构想与发展机遇等话题,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美丽乡村建设建言献策。

据悉,本届峰会的主体活动持续2天时间,期间将举行易地扶贫搬迁座谈会、供给侧改革与美丽乡村精准扶贫论坛等10项活动,而峰会系列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底。“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是我国首个以“美丽乡村”为主题的高端峰会,自2013年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